谢好水

人生得一知已足矣,斯世当以同怀视之(鲁迅)
高三狗 不定期出现
渣文笔配不上好脑洞
不玩语c

【您】下


#纯属搞事情,言语不当,请见谅。
#我是真心爱他们的,没有黑任何一个人的意思。
#be预警。
#严重ooc。
#短小也不精悍。

    我不是那个偏旁,所以没法和你配成您。

    “我们出去说话。”
    尹毓恪刚下台就把焦迈奇往外拉。
    “我唱得怎么样?”
    看着尹毓恪的笑靥,焦迈奇的心没由来地抽痛。
    “尹毓恪,我……”
    “嘘,你别说话。”
    尹毓恪捂住了他的嘴巴,“我知道你要说什么,我都知道,但我不想亲耳听到你说出口。”
    尹毓恪愣在原地,不知所措。
    他就像一个拙劣把戏被拆穿的孩童。
    他觉得自己好像被扒光了衣服,全身暴露在寒冷的空气中,在尹毓恪面前没有一丝可隐藏的余地。
    “我从一开始就知道了,不过其实也没什么,毕竟喜欢是没法强求的。”
    “总那么赖下去总归是不好的,我知道你迟早有一天是要离开的,所以我说那是最后一次了。”
    “喜欢你的这些日子,不好意思,打扰了。”
    “只是,能陪我过完这个晚上吗?”
    对于这个并不为过的请求,焦迈奇没有什么理由能拒绝。
    “外面风太大了,我们进去吧。”

    “到了今晚最激动人心的时候了,这一届歌手大赛的冠军名单就在我手里。究竟是谁博得了更多观众和评委的喜爱,荣获‘歌王’的称号。下面我宣布,他就是------尹毓恪!”
    聚光灯下的尹毓恪眼中流转着万千星河。

    “谢谢你。”
    走出演播厅,尹毓恪驻足停下,“时候不早了,你回去吧。今晚月光挺美的。”
    “我送你。”
    “不用了,我可以自己回去。”
    “可是……”
    “别拿什么‘你一个人回去我不放心’的话当借口,我又不是小孩子。既然要分离,那就决绝一点。”
    焦迈奇不知道该说些什么。
    “这样吧,我们各自背对背走回去,谁都不准回头,谁回头谁就是猪!”
    焦迈奇沉默地转过身去。
    “3,2,1,走!”
    焦迈奇大步流星地向夜幕中走去,他没有回头,他知道,即使回头也无济于事。
    事已至此,那就各行其道,分道扬镳吧。
    殊不知,尹毓恪还停留在原地,他根本没有走,而是目送着焦迈奇毫无留恋地离去。
    他蹲下来,捂住嘴,无声地抽泣。
    天知道他有多想跑过去,抱住他,告诉他,他爱他。
    但他必须放手,不然,谁也不会好过。
    焦迈奇,再见。

评论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