谢好水

人生得一知已足矣,斯世当以同怀视之(鲁迅)
高三狗 不定期出现
渣文笔配不上好脑洞
不玩语c

男神x你【From A to Z】三

#纯属搞事情,言语不当,请见谅。
#我是真心爱他们的,没有黑任何一个人的意思。
#我忘记把【校园罗曼屎】的手稿带回来了,我以为它在家里。我有错。所以用男神x你补偿。
#然而没有奇叔,我有错。
#人设并不存在。

赵英博
I ideal
    You,my ideals.

贾昱
J jealous
     I keep a jealous eye over you.

尹毓恪
K keep
     I promise that I will keep to your heart.

黄榕生
L last
     I will love you up to the last moment of my life.

评论(1)
热度(3)